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ORMA_group_a6111_0.jpg
NORMA集團併購德國金屬加工廠Statek Stanzereitechnik GmbH
收藏
2018-06-14
NORMA集團2018年6月5日簽訂協議將併購德國 Statek Stanzereitechnik GmbH (“Statek”)。Statek在各式常用金屬沖壓、彎折和成型技術上有多年經驗和製造專業。雙方皆同意不公布協議細節,且併購預計在反托拉斯審核通過後於2018年中完成。
 
總部位於德國邁因塔爾的Statek 1980年由Dieter Anton成立,專門生產沖壓件、外殼、波浪華司等產品。Statek約有60名員工並供應德國和其他國家電工、汽車和反應爐技術產業的客戶。NORMA集團跟Statek在業務上已合作多年。Statek 2017年財務年度公布的銷售金額約達1,720萬歐元,大概有7成來自NORMA集團,也是其最大客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