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TS_a6066_0.jpg
ATS_a6066_0.jpg
ATS_a6066_1.jpg
ATS_a6066_2.jpg
ATS_Fastener_a6066_3.jpg
ATS_Fastener_a6066_4.jpg
亞東公證扣件品質與工具鎖付管理暨智能製造軟體說明會
收藏
2018-05-15

亞東公證有限公司3月20日於高雄岡山本洲產業園區服務中心,舉行「扣件品質與工具鎖付管理研討會」,現場有亞東公證技術團隊及總經理李蓉娥小姐與會,吸引60多位扣件專業人士、工程師前往了解學習。 此次研討會主要由亞東公證技術團隊針對扣件鎖固品質、鎖付技術、測試查核等主題進行專業解說。李總經理表示: 「希望透過此次研討會能帶給業者最新專業扣件驗證資訊,也歡迎業界朋友與我們交流,期待能共創更多合作服務機會。」
今年研討會有三大主題,主題一為「扣件的品質」,亞東工程師談論到扣件的摩擦係數、表面處理與其材料軟硬、鎖緊方法、驅動工具的選擇與其速度等多項因素皆會影響鎖付的品質,並運用各種線性圖,清楚表現各因素數值間的變化關係,透過精準的測試結果提供各層面分析及見解;主題二為「工具鎖付的管理」,因在扣件業界常見的產品驗證問題為 "扣件都已符合製造的規範,但鎖付結果不良,導致無法通過認證? ”,工程師針對此問題,詳細說明相關國際認證如ISO 16047 (扭力軸力摩擦係數), ISO 2320 (防鬆扭力測試), VDA 235-203(KTL測試), VDI 2647 (扭力工具測試)、VDI 2645 (鎖付技術的能力測試) 等規範與其量測步驟要求,進而建議如何符合各項檢測。 會中提到在2018高雄扣件展亞東公證攤位(A2405)上有展示SCHATZ系統與相關代理產品資訊,歡迎到攤位參觀。最後,研討會邀請到蘇州恒智友軟體 - 喬娟總經理至現場演說,為大家介紹現代科技如何運用互聯網技術來進化ERP系統,使其人性化,進而實現"智慧製造"的未來趨勢。研討會內容豐富精彩、且具深度,業界專家與工程師們皆仔細聆聽,以期在這場演說中習得方法,在未來認證檢驗過程中運作順暢。
關於亞東公證
亞東公證成立於1976年, 為專業獨立的第三方檢測服務公司, 初期以美國為主要市場,專精於螺絲、螺帽、手工具、五金零組件等出口檢驗工作。 1996年亞東公證開啟儀器校正服務項目擴及任何與ISO證書、品質檢測、工廠訪問報告、扣件產品與五金檢測等相關產業,及TAF認證扭力校正(扭力扳手、起子、傳感器,能量至1,000 Nm。) /長度校正(環規、牙規、線規、塞規,能量至M150或150mm。)實驗室服務,給予業界專業技術人士諮詢建議,協助客戶產品開發。亞東公證的95%客戶群來自歐洲,其中的75%為知名製造工廠及企業集團。 亞東亦為多間德國知名品牌代理,包括德國SCHATZ扭力/軸力分析系統與移動式工具量測儀 (2018年正式併入瑞士KISTLER集團)、microGLEIT (摩特立)水性摩擦係數調整劑與機械手臂潤滑脂、德國DÖRKEN防鏽塗層、德國SCHLAGER工業用熱處理系統、荷蘭IAC螺紋量測儀。亞東公證期望能將國外最新資訊與專業儀器設備同步引進,輔助精進台灣扣件生產水平,做出世界高水準的扣件產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