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RODW_Drywall_System_a5929_0.jpg
全新Quik Drive® PRODW電動螺絲鑽入機讓乾牆鑽入更快更安全
收藏
2018-01-30

美國工程結構連接件及建材供應商Simpson Strong-Tie最近開發出一款針對乾牆應用環境的全新、輕量,可自動進螺絲的螺絲鑽入系統,再次擴大其熱銷的Quik Drive®快鑽產品線。全新的Quik Drive PRODW乾牆螺絲電鑽系統具備更輕量的工具本體,具有更好的耐用度和人性化設計,因此應用在乾牆領域時會更加具有效率和成本效益。

 

建商和包商可以因此Quik Drive PRODW乾牆系統獲取的優點有整串螺絲進料機制,設計用來提供穩定和效率的螺絲輸送、可達到精確鑽入深度的防鬆深度調整,以及可應用於難以到達區域緊固的全向旋轉鑽具轉接頭。彎折鏈帶讓螺絲避開工具前鼻部,可避免原料表面刮傷受損。其硬化鋼製的進料爪也增加其可靠性。

 

Quik Drive自動進料螺絲鑽入系統,可用更快的速度,安全輕鬆地單手操作使用。Quik Drive PRODW乾牆系統較輕的重量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不費力,鑽入效率的改善也創造出更少的延遲發生或施工處的螺絲浪費。

 
Save and share
 
 
2018-02-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