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W_a5857_0.png
MW Industries Aerospace Solutions新成立 將提供航太設計製造所需精密金屬零件
收藏
2017-12-11
美國高精密彈簧、組裝件、特殊扣件;車修件和其他精密金屬零件領導供應商宣布成立MW Aerospace Solutions協助解決航太和國防產業第一階層客戶和代工商的特定需求。
 
MW Aerospace Solutions專責設計製造航太應用領域(包括引擎零件、飛行控制元件、推進器、登陸齒輪、內裝、航宇先進太空探勘載具)用彈簧、扣件和相關產品。集團所擁有的品牌包括以彈簧、沖壓件、扣件、耦合件、彈性件、車修彈簧、邊鍛電鍍組合件為主要產品項目的 Atlantic Spring、Accurate Screw Machine、 BellowsTech、Helical Products和Servometer。
 
MW Industries 執行長John Bagnuolo 表示:「擁有 ISO9001和AS9100認證,MW Aerospace Solutions以其先進製造技術和創新製程提供核心航太能力和經驗。我們的產品和客製化解決方案都是特別針對航太產業所設計製造。我們的目標任務是讓我們的代工廠和製造夥伴可以把產品更快和更符合成本效益第帶到市場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