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ccurate_Screw_Machine_a5832_0.png
美國Accurate Screw Machine取得AS9100D認證
收藏
2017-11-27
美國MW Industries旗下公司Accurate Screw Machine (ASM)位於紐澤西Fairfield的紐澤西製造廠已經取得AS9100 Rev. D認證。AS9100是一種航太國防品質標準,其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為設定基礎並受國際航太品質團體所支持。
 
AS9100 Rev. D認證提供產品的生產品質達到最高品質標準的保障,以確保可靠性。
 
ASM總經理Chris Thomas表示:「ASM相當自豪其在品質生產領域的領導地位。比原先預期還要早一年取得認證完全符合我們提供客戶最好零組件的責任感。這個品質水準非常重要,尤其是航太、軍事和國防產業,這些產業禁不起零組件有一絲一毫的失效可能。」
 
ASM有責任透過精細的品質管控、高技術製造過程、短交期和認證過的可靠度來達到客戶全面滿意的目標。
 
Save and share
 
 
2022-02-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