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onsultant_a5697_0.jpg
中鋼前技術副總陳玉松到台鋼集團當顧問
收藏
2017-10-11

中鴻鋼鐵前董事長、中鋼前技術副總陳玉松,10月1日正式加入台灣鋼鐵集團,成為該集團顧問負責集團策略規劃。

台灣鋼鐵集團近來快速成長,集團旗下的公司經營項目,從上游的煉鋼到下游的螺絲螺帽業,生產基地還橫跨兩岸,所以需要大量的人才來因應集團擴張,因此持續尋找能夠協助集團做長遠規劃,以及產品升級的人才。

據了解,在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推薦下,已經在2014年從中鴻董事長任內退休的陳玉松,成了最佳人選之一,在經過一個多月的深談後,集團決定聘請他為顧問。

台灣鋼鐵公司董事長王炯棻說,由於陳玉松曾經在中鋼的生產、技術與業務部門服務過,對台灣集團經營的棒線產品熟悉,因此想借重他的長才協助集團發展。據了解,集團旗下的春雨,雖然是螺絲業的老牌公司,但因之前側重軌道產業發展,錯失不少機會。未來除將把重心放在產品升級外,還會把汽車產業當作重點發展區塊,陳玉松的角色顯得頗為重要。

對於陳玉松到台灣鋼鐵集團擔任顧問,中鋼內部有兩派看法。有的持樂觀看法,認為即使退休長才也得一發揮。另一派則認為,台灣鋼鐵集團為降低生產成本,積極採用大陸原料生產,降低跟中鋼採購原料比重,陳玉松「扶植」對手,對中鋼長遠發展不是好事。

 
Save and share
 
 
2017-10-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