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Fasteners_a5677_0.jpg
汽車代工廠採購汽車扣件時應考量的四大要訣
收藏
2017-10-02

(節錄自Buckeye Fasteners公司網誌)

善用扣件製造商的設計專業,汽車代工廠就能消除或克服緊固作業導致的生產的問題。挑選的製造商至關重要,此製造商不僅要有專業和能力符合嚴格的規格,也要能夠把節省組裝時間和成本的設計整合進去,同時增進組裝件成品的品質和韌性。以下提供一些要訣,幫助代工廠與扣件製造商協力優化扣件安裝作業相關的設計和製程。

 

及早在設計的階段就加入扣件工程師

在汽車組裝的過程中及早與實作的扣件工程師溝通是很重要的。扣件工程師越早涉入設計階段越好。讓扣件製造商的工程設計團隊及早加入,就能幫助您做出更簡單的設計,節省大量的代工廠成本和生產時間。預算超支最常見的一個主因就是設計過度。若一開始就把扣件工程師整合進去設計程序裡,會有助於改善組裝效率,降低或甚至消除整條產線的問題。

 

選對客製扣件的製造商

很多時候,一項產品設計會促使代工廠向製造商提出客製扣件的要求,但客製扣件通常更貴而且生產耗時。選擇有經驗且專攻客製化產製的扣件製造商,是讓產品在預算內維持準時出貨的關鍵。

 

設計要越簡單越好

不論何時,都應保持讓扣件的設計越簡單越好。與代工廠合作的扣件製造商應具備知識以解決問題,並創造更簡單的設計來免除對多重零件的需求。在1928年,福特汽車的A車款大量採用了Buckeye Fasteners公司的焊接扣件。該公司生產的第一支焊接螺絲就用在A車款的車框架上,讓操作員可以單手組裝擋泥板。這支焊接扣件幫助亨利福特和福特汽車公司改革了製造業的組裝產線。最近該公司還與一家汽車大廠合作,協助研發高強度焊接扣件以用來固定汽車的前保險桿。

 

以更短的交期為目標

今日製造業面臨最重要的其中一個議題就是交期。該公司廣泛的扣件庫存提供許多品項的現貨出貨,也提過了將扣件「歸國生產」的許多好處。您合作的製造商越是國產化,就能達成更短的交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