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ord_Lock_First_a5296_0.png
Nord-Lock集團推出產品終身保固服務
收藏
2017-04-06

Nord-Lock集團驕傲地宣布成為第一家針對旗下技術產品提供終生保固的栓合產品夥伴。
 
這指的是Nord-Lock楔型防鬆墊片和其Superbolt多螺栓扭力調整器。另外也針對其擴張式系統軸技術提供10年10,000小時及Boltight扭力工具3年10,000次循環的保固。
 
Nord-Lock集團執行長Ola Ringdahl表示:「我們實際測試旗下技術產品數千個小時,並把它們用在其應用可能會經歷的環境狀況。提供這些產品最有意義的業界保固顯示我們對品質的持續關注。我們的客戶之所以選擇Nord-Lock做為其栓合產品供應夥伴是因為他們想要獲得最好的產品。」
 
Nord-Lock集團是開發出楔型防鬆墊片的第一家廠商,也是開發出多螺栓扭力調整器的第一家廠商。現在他們更成為首家推出終生保固的廠商,顯示出他們徹底想在保固領域成為業界第一的承諾。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