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219_0.jpg
a5219_0.jpg
a5219_1.jpg
a5219_2.jpg
a5219_3.jpg
a5219_4.jpg
國內優質管夾生產開路先鋒-束圜工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3-02

束圜設立於台中大雅區,自1973年起開始生產螺絲,數年後轉型管夾專業製造,1983年創立束圜工業有限公司,自此提供各式不同管夾。無論是各式管線類常用的標準美式管;或是具有價格優勢的簡易型美式管夾;汽車零配件常用的標準德式管夾以及結合美式、德式管夾優點的歐式管夾;大型機械或是卡車專用的T型管夾;亦或是各式特殊管夾,束圜的產品項目越來越多元且生產設備完善。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製造經驗以及製造模具的專業能力,束圜能夠應付不同客戶的管夾需求。除此之外,「服務」是束圜相當重要的一大優勢,他們積極地配合客戶不同的包裝要求、運送以及付款條件,藉此來增加客戶下單意願度。

 

努力不懈,盼邁向歐美新市場

束圜目前營收比例為8成外銷、2成內銷,國外市場主要以中東、東南亞、東歐市場為主。現今也積極開發拓展東北亞以及歐美市場。束圜擁有近1300坪廠房,約40名員工,分別在生產、組裝、裝箱以及裝運不同工作上做人員流動配置。除了在2015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外,數十年來也藉由不斷地創新研發,擁有近百項產品國內外發明、外型設計以及商標的專利認證。近年來也很幸運地藉由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產能不斷提升,即使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還是穩定的營運且也因為產品品質的提升,讓束圜工業成功進軍日本市場。對於未來新市場的開發,束圜希望能夠再接再厲,打入歐美市場。

 

隨著競爭對手日益增加,以及大陸逐漸開放的優勢條件之下,使得當地廠商生產能力逐漸提升,客戶選擇性變多,自然以價格取向為考量。因此如何持續提升現有的技術優勢以及符合客戶客製化的要求,是束圜未來幾年將著重的重點。除了維持現有客戶要求的價格優勢產品的穩定供貨外,他們也積極開發多項高階管夾產品,配合目前正在申請中的國際認證,期盼能夠順利進軍歐美市場,打開另一條銷售大門,這可說是束圜非常重視且正在進行中的計畫。

 

未來束圜將編列預算,積極參與國外各大展覽以增加品牌曝光度,藉由參展時來訪時客戶對於現有產品的建議回饋,技術部門也能積極投入開發以及改良,增加產品多樣性以及持續提升產品品質。此外這一年束圜的首重目標為,進行一些國際認證申請,期盼讓公司生產的管夾能夠藉由國際認證,更快速地被歐美國家所接受。

 

追求好品質,打造OEM生產、卓越研發 

束圜可算是國內生產管夾的鼻祖以及領頭羊,早期束圜以配合貿易商為主,而在第二代接班人以及外貿主管的共同努力下,客戶逐漸認識束圜,也很幸運地接觸到幾個重要市場的最大銷售主,因而業績蒸蒸日上。為了有足夠能力持續擴大產能以供應更多市場需求,束圜配合內部對於進料管理的控管、成本控制。而針對OEM客戶所要求的指定產品,他們特別聘用專業製造改良模具的優秀師傅,配合第一代施老闆所傳承下來的技術,進行改良及製造。有別於國內其他廠商外包製造模具的方式,自有改良模具的優勢讓他們在OEM訂單上能迅速回應並且進行討論。

 

束圜表示,他們非常有信心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給所有的客戶。「持續不斷創新、研發、改良」是束圜的座右銘,而重視客戶使用產品的安全性更是其核心目標。過去40餘年是這樣努力過來,不管未來市場如何變化,束圜將繼續秉持這個座右銘以及目標,繼續努力提供最優質的管夾產品,供應到全世界,讓大家能夠在國際舞台上認識束圜。

 
Save and share
 
 
2017-03-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