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153_0.jpg
a5153_1.jpg
恭賀力大螺絲本洲新廠落成
收藏
2017-02-03

成立於1982年,從北台灣起步的力大螺絲,多年來耕耘於業界俗稱的「小螺絲」領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藍海。10年前,看準汽車市場將是未來趨勢所在,力大正式跨足生產汽車扣件,目前除原有的桃園龜山廠、高雄永安廠穩定成長外,更在2016年五月正式啟用本洲新廠,現代化流程新廠佔地10000平方公尺,加上永安廠9000平方公尺,穩健逐步地打入國際車廠供應鏈,力大王朝慶副總謙虛地說道:「花了多年時間在摸索學習,力大才逐漸在汽扣市場中,找出自己的定位與方向,但力大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仍需向業界先進學習。」


產能驟增 躍昇國際車廠新寵
由於海外汽車大廠稽核水平較為嚴謹,加上永安舊廠產能略顯不足,力大新廠除將原永安廠生產設備移到新廠外,並再增設華司主力機,更添購渦電流光學檢驗機,也同步擴建現場檢測設備、品管實驗室,讓生產製程更加順暢、產能倍增,螺絲製造由原本的高雄永安廠轉移至本洲廠,原永安廠則做為專門熱處理廠,目前擁有三座調質熱處理線、兩座滲碳熱處理線,共五座熱處理產線,除成功增加產能外,更獲得了國際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青睞,成為台灣汽車扣件產業的後起之秀。


品質至上 對自家產品120%負責
由於重視品質的提昇,力大除原本ISO 9001品質系統基礎上,更推行嚴謹的汽車產業ISO/TS16949品管體系,搭配廠內SPC品質管制與螺絲自動光學篩選,提供優質的產品品質給顧客。王副總堅定地說道:「力大最不可動搖的理念,就是對工廠產出的每個產品『負責』,面對產品問題,我們展現絕對認真的態度,就算不能達到零缺點、0PPM,但早已與客戶建立起深厚的信任關係。」 


擇善固執 放眼全球市場尋伯樂
目前九成以外銷為主的力大,現階段除逐步達成客戶需求,踏入汽車產業供應鏈外,更一步一腳印地提升產品價值與企業理念。由於看好未來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力大也希望持續尋找熟悉車市、要求品質、理念相近的合作夥伴,讓MIT的優秀產品名揚四海外。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