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934_0.gif
美國扣件製造間經銷商National Nail公司推出新官網
收藏
2016-10-17
National Nail公司推出的新官網主打 (www.nationalnail.com) 多元的扣件組合種類,以及專為建築、鋪板和屋頂提供的獨特方案。事業發展副總Chip Manger先生表示:「我們想讓網站的訪客深入了解我們不但是個企業也是個創新者。我們仍不斷成長,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最大的資產就是持股的員工,我們很珍惜顧客也提供具有市場改革性的創新品牌。」

該官網的主打星就是 CAMO®、STINGER®、PRO-FIT®這三個品牌。PRO-FIT品牌長久以來獲業界肯定的形象就是能提供適合所有建築工程的扣件。CAMO品牌的 Edge Fastening產品(專利螺絲、鑽頭和手持式引導物件)讓用戶能輕易將任何材料鎖固在甲板邊緣。STINGER品牌提供創新的屋頂專用帶帽式產品,包括帶帽扣件和鎖固工具。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