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854_0.jpg
美國Simpson Strong-Tie發表全新改良底層地板螺絲提供更快安裝效率
收藏
2016-09-01
精密結構連接件及建築用產品領導廠商Simpson Strong-Tie發表全新改良款底層地板用螺絲,可增加安裝速度及降低鑽入所需力道。全新的Strong-Drive® WSV 底層地板用螺絲被開發來緊固底層地板保護層,搭配Quik Drive®自動填補螺絲鑽入系統使用。
 WSV螺絲的特色是其重新設計的尖端和可降低高達25%扭力的螺紋模式,可讓鑽入速度更快。其有一深槽加上6辦有稜紋的頭部設計,可產生更乾淨的埋孔效果和更妥當地支撐鑽頭,減少鑽頭滑出機會。
Simpson Strong-Tie公司緊固系統部門副總Ed Sutt 博士表示:「我們全新的WSV螺絲可以更快更容易地安裝並提供比氣動扣件或手鑽鐵釘和更好的支撐力。如此一來,可減少托樑和底層地板間會使地板發出嘎嘎聲的空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