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782_0.jpg
Lazpiur 公司成功開發出新的緊固件檢測系統
收藏
2016-07-18

西班牙的Lazpiur S.A 公司研製出最新可用的 BEGItech CLT 檢測系統,此系統可用於更全面的緊固件檢測。最新設計研製出的 BEGItech CLT 系統依靠強大的軟件程序,每分鐘可識別 800 個零件。除了檢測速度,這款系統另一創新點在於,緊固件的整個檢測過程都是在零件未落地之前完成。

EGItech CLT 檢測系統對比之前的檢測系統,如,“玻璃斜坡”存在更多的優勢。此外,這一設計通過減少污漬、磨損和玻璃破損對機器測量功能的影響消除了觀測系統和測量零件之間的相互干擾。檢測零件被放在傳送帶上然後彈出,觀測系統在零件落地之前拍攝成像,以確保檢測更加全面和有效.

BEGItech CLT檢測系統能很好地優化零件如軸和螺栓,同時也滿足其他領域的市場需求,如螺桿製造和棒材車削。檢測能精確到0.005mm,精準度可通過選擇不同的視覺觀測系統調節。

Lazpiur 公司推出了兩款 BEGItech CLT機器。一款適用於才長度不超多20mm的小零件,另一款適用於長度在50mm範圍內的稍大零件。

 
Save and share
 
 
 
 
2016-07-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