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513_0.jpg
a4513_0.jpg
a4513_1.jpg
a4513_2.jpg
a4513_3.jpg
a4513_4.jpg
「品質競爭力」漢欣精密零件接軌汽車及系統廠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達 施淳真

 

當今的國際金屬製造重心在亞洲,其中又以台灣發展較早、整體成熟度高,產品以精緻化及客製化等吸引眾多市場採購!成立於1996年的漢欣精機工業有限公司即為CNC車床精密加工行業內的指定廠商,其生產的機殼螺帽、塑膠崁入銅螺母、電子手扭螺絲、各式機構件與轉軸類零件等適用於電子、機械、汽機車、醫療、通信等全產業。

 

捍衛品質提升效能達到三贏

漢欣可提供銅、鋁、不銹鋼、鈦合金、耐熱合金等各式金屬材質的生產製造,連同後續的製程如陽極、熱處理、電鍍、沖壓、組裝等亦可服務,為客戶掌控各製程間的聯繫、運送與品質!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漢欣廠內備有電腦自動化車床及CNC自動車床逾百部,品保部門則擁有膜厚測量儀、硬度測試機、表面粗度儀、影像量測機等各式品質檢驗設備,製程機群實力強!基礎本來就穩健,漢欣2016再迎喜訊,前年動工的新廠已完成生產線測試,多部日本進口走心車床及相關檢測設備加入生產陣容,品質及產能大躍升!可生產範圍從3mm~51mm,幾乎涵蓋所有自動生產的能力範圍,加工精度亦可維持在0.005mm,滿足甚至超越客戶高精度要求。

 

張漢隆總經理表示:「科技不斷進步、製造工藝也須跟進,漢欣選用市場上最高效能生產設備與刀具,可大幅提升生產效率、減輕人員負擔、降低耗能與生產成本,且使品質與產能更穩定。我們相信,在自發性要求後,將降低的成本回饋給客戶,提升自身與客戶的市場競爭力,讓公司、員工與客戶形成三贏局面,就是漢欣最大的營運優勢。」

 

期以綠色製造與國際大廠接軌

漢欣以「品質競爭力」在行業內嶄露頭角,展望永續,啟動綠色製造的精神,全廠已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與ISO 14001環境管理認證,生產製程中遵循RoHS規範,期以一己之力,宣揚愛地球的營運策略。近期已將TS 16949納入申請規劃,全力以精密零件進攻汽車整車廠及系統商,接軌國際。

 
Save and share
 
 
2016-02-0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