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406_0.jpg
美國扣件批發商協會2015主管研修活動達成同業交流學習目標
收藏
2015-12-15

美國扣件批發商協會第三屆主管研修活動於2015年11月8-10在佛州Biscayne圓滿舉行。活動中安排多場會員主講的講座,主題包括「企業文化最佳典範」、「在墨西哥的做生意訣竅」、「如何使用CRM客戶管理系統」和「批發商-供應商間的供應商管理庫存系統(VMI)關係」。

 

此次研修活動規劃有充足的時間讓主講者和參與者彼此互動交流,也讓所有人都可以參與每場專題演講。

 

今年的研修題目和講者如下:
1. 有競爭優勢的文化-主講人Field公司Bill、Jim和Adam Derry。
2. 有競爭力的製造商/大盤商和批發商策略-主講人Specialty Bolt & Screw的Kevin Queenin以及Lindstrom的Mike Wrenn。
3. 在墨西哥做生意-主講人Tower Fasteners的Mark Shannon及Lehigh-Armstrong 的Steve Dalalkis
4. 用客戶管理系統創造成功-主講人Wurth Industry Group 的Marc Strandquist和AIS-All Integrated Supply的Jennifer Ruetz。

 

參與者表示:
1. 這是一場規劃完整的研修,演講者也相當高質。
2. 會員間的意見交換是讓這些研討會發揮某些程度作用的良好途徑。
3. 演講提供非常多有用資訊可以應用在自己的公司。
4. 演講提供許多實質可用的例子。
5. 所有演講都相當有內容深度,討論也相當踴躍。
6. 資料相關實用。

(資料來源:NFDA新聞稿)

 
Save and share
 
 
2015-12-3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