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359_0.jpg
a4359_1.png
專訪 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協會理事長 Sergio Pirovano
收藏
2015-11-19

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協會(英文簡稱UPIVEB)1961年11月28日於米蘭成立。該協會為非營利組織,並由義大利主要扣件製造商所組成。目前協會約有40位會員,這些會員約佔義大利扣件領域業務量的70%。他們生產CN編碼為7318的所有扣件產品品項。

 

在目前全球化市場的框架下,我認為,為了要達到大家追求「發展、環保、社會福利」的共同目標,競爭必須是公平和具建設性。今日扣件產品最重要的使用和應用領域為汽車和建築產業。義大利製的扣件也在全世界廣被使用,尤其是歐洲、亞洲、美國和南美。          

 

在過去幾年來,義大利扣件製造商持續必須要符合客戶要求和需求。這些客戶也邀請其義大利供應商跟隨他們在全球進行投資生產。因此,義大利扣件產業也竭盡所能地去符合近期的市場要求。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可以倚賴國內汽車和引擎長久下來的發展基礎,且協會會員也可以發展研發部門,因為他們的目標在進一步改善和升級提供至這些產業領域的產品。

 

所有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對於其他65%沒有汽車產業發展的市場皆有深入了解,並透過升級及使技術符合市場發展現況並嘗試去符合他們的要求。在義大利,我們持續地生產和批發高品質產品。因此,我們最特別的特徵就是客戶會持續地要求我們提供的產品是符合特定標準的。作為協會理事長,我對於協會會員和整個扣件產業鏈在系統構想開發和針對保護員工、生活等共同目標上態度相當開放,目的在於提升這個我們已經投入相當心血所建構出的產業能夠成長且變得更加茁壯。

  

我們成功度過2009年讓整個業界產生許多災難和失序的經濟危機。很自然地,在風暴肆虐後天氣將再度轉晴,目前機械的運作又開始步上軌道了。我認為說2014年經濟呈現增長而2015年幾乎毫無表現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依我看,全球扣件製造商的全新挑戰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像是可能會導致未來發展超乎我們原先預期的移民議題。因此,我們必須準備好解決目前我們所身處市場上相關經濟和社會震盪。

 

扣件是許多產品組裝所需要的必需品,就如同麵包、米食及其他每日餵養千千萬萬人口的產品一樣。全球市場、競爭和競爭能力已使扣件生產和批發廠商的結構產生非常重大的改變,並使其表現、產品和服務都有明顯改善。當有公平競爭時就能驅使人們發揮與生俱來的競爭力。義大利市場也已經受到這些改變的影響。

 

扣件產業文化必須成長且必須創造出目標,提升各大洲一致發展的建設性對話。漫無目的的發展政策只會在全球產生負面結果。想想看人類對這個地球已經造成多少汙染。因此,我認為我們應該考慮扣件產業在全球目標的諧和性,尤其要注意避免在全球我們有相關產業活動的區域創造出更多社會和經濟災難。

 

如各位所知,今年九月我們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挑戰未來」的扣件世界大會,這也是首場只專注在扣件的全球性集會,效果也比預期得好。會議到尾聲時參與者也可獲得許多關於業界動態和市場的重要資訊。我們目前也在規劃相關產業、財務和有關政治的全新資料和溝通計畫,並希望2016年能夠再次舉辦。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5-12-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