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中國廣州五金工業博覽會
收藏
2011-05-16

展覽時間:2011年5月16-18日
展覽地點:中國/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

展覽簡介:

廣州位於中國經濟發展最爲迅速的珠江三角洲心臟地帶,毗鄰香港,國際流通便捷,爲中國華南及西南地區與港、澳、台經濟輻射帶的樞紐城市,輻射能力較強、爲了給國內外企業搭建一個交流合作的平臺,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加強國內外五金企業國際化的發展,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展出產品:
汽車緊固件(轎車、卡車、地鐵、高鐵機車、摩托車、發動機用緊固件成品、技術及服務)。
標准緊固件(各種材質螺栓、螺釘、螺帽、墊圈、牙條、銷、擋圈、鉚固系統、DIY
産品、非標准件)
緊固件生産設備(螺絲成型機、冷镦機、打頭機、搓牙機、割尾機、搓絲機、滾牙機、伸線機、線材拉絲機、螺絲自動篩選機、螺絲包裝機。振動盤、制釘機、打標機等機械)及螺絲模具。
緊固件倉儲物流系統
緊固件用模具及耗品(生産用模具、油品、表面處理、化學制劑、輔助配件)
緊固件表面處理,熱處理設備
彈簧緊固件原材料(特殊鋼、冷镦碳鋼線材、不鏽鋼線材、彈簧鋼帶
)
彈簧設備(
數控磨簧機、數控卷簧機、計算機彈簧機、彈簧試驗機、拉力計。
金屬加工用油(螺絲、螺帽打造成型用油
)..
緊固件使用工具、緊固系統。

05/16~05/18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