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799_0.jpg
春雨搶攻國際軌道扣件市場
收藏
2015-04-01
春雨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最早成立、也是生產最多扣件種類的公司。目前生產的各種螺栓、螺帽、攻牙螺絲、各式碳鋼、合金鋼線材等產品,品質及功能深受國內外客戶信賴,加上分布綿密的全球銷售網,外銷客戶含括亞洲、美洲、歐洲等區域,遍布世界60餘國。
 
成立迄今60多年來,皆建立一貫作業的品質保證制度。目前春雨已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ISO/TS16949汽車業品質系統認證、AS-9100航太品保系統認證、歐盟建築指令產品驗證、日本JIS MARK兩項認證(1176圓頭六角穴、1180六角頭螺絲)等驗證。
 
春雨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際軌道產業標準(IRIS)認證的公司,且因應台鐵西部鐵路高速化後對軌道組件產生的新需求,及未來軌道關鍵零組件國產化與高安全保證的趨勢,春雨公司接受經濟部工業局金屬製品產業高值化推動計畫的協助,除螺栓製造外,並與聯盟廠商合作,搭配防鬆墊片的開發,以及國內其他廠商所生產的零組件,組合成新型防鬆扣件組件產品,且產品品質均能符合台灣鐵路與各國鐵路機構規範檢驗要求,可望成功進入台鐵公司高速化軌道扣件組件供應鏈,後續更有機會搶攻國際軌道扣件市場。
 
Save and share
 
 
2022-02-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