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3687_0.jpg
a3687_0.jpg
a3687_1.jpg
a3687_2.jpg
a3687_3.jpg
a3687_4.jpg
2015年印度展商(C100):搶訂萬淵螺絲帽沖模具,客戶自願先付款後下單
收藏
2015-02-26

耐磨耗客製品‧策略布局‧暢銷全球

搶訂萬淵螺絲帽沖模具,客戶自願先付款後下單

www.w-i.com.tw

 

文 / 惠達 施淳真

萬淵企業成立於1981年,於高雄市路竹區的1,800坪廠房內專業產製各種螺絲、螺帽沖模具,得益於豐富的CNC車床加工和CNC自動磨床加工經驗,使萬淵以「客製化」的生產技術與「零缺點」的產品質量走出自己的市場能見度。從2001年起積極布局海外,現在萬淵的耐磨耗沖(模)具暢銷全球,尤其深受歐洲、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青睞,其中更不乏航太、汽車扣件廠,新興市場部分則吸引力圖產品升級的龍頭扣件廠,其中印度市場更已簽下多筆訂單。

 

良駒伯樂,好產品自然吸引好客人

擅於開發、樂於創新的萬淵公司,設備上使用改良後的專用機款,製圖方面運用專業電腦繪圖軟體,配合電腦作業條碼(bar code)化的生產管理作業系統,再搭配嚴格控管的品管團隊,從生產到包裝每個流程皆有嚴格的自我品管及檢驗,徐啓昌副總經理表示:「萬淵的品質政策內沒有“堪用”兩個字,“公差”跟“磨耗”是沖模具最重要的兩大環節,我們投入很大的成本在品管系統的建立與落實,今天我們幫客戶省下換模的時間並建立螺絲製品的品質基礎,明天就是客人追著我們續單。」站穩步伐、堅持原則,萬淵與客戶的互動正是伯樂與千里馬的最佳寫照。

 

印度、東南亞、南美洲潛力大,不乏實力雄厚的扣件廠

專業承接模具、冷熱鍛沖具、鎢鋼沖具、梅花/角型沖具、套管及客製訂單,萬淵與印度客戶情牽於2013年的台灣螺絲展,更於2014年的印度展再簽3筆訂單,今年再次積極前往展會開發新訂單,徐副總相當看好印度市場,甚至發表了一段顛覆市場既定成見的經驗談。

 

「“收款問題”向來是進攻新興市場最大的怯步因素,然而,新興市場的魅力在於強勁需求與產業升級,沖模具作為產品升級的根本,當地的扣件大廠甚至外資大廠自然會找上螺絲強國的沖模具廠,為了確保合作愉快與誠意,也會有願意先付款後下單的印度客戶…。與其被動不如主動更能搶先打入當地的指標廠商,未來,當地廠商全面升級時,還怕沒有市場需求嗎?」

 

今年度,除了印度孟買螺絲展,還能在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俄羅斯螺絲展及泰國的汽配展看到萬淵,他們樂於與當地貿易商、製造商合作,甚至不排除透過代理的形式進行市場拓銷,萬淵的策略布局,確確實實的大開外銷之門!

 

2015年印度孟買螺絲展

攤位號:C100

參展人員:劉聖龑課長、徐仲甫先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