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079_0.jpg
英國RotaBolt公司事業在波蘭大舉成功
收藏
2014-05-07

波蘭南部一家火力發電廠因採用了RotaBolt®公司的扣件,在許多耐壓防護設施上達成密封防漏的作業成效。該廠作業員正計畫延伸RotaBolt科技至其他耐壓設施,以及容易導致螺栓鬆脫的震動作業環境。

 

該廠的電量產能為2000兆瓦特,自2009年起首度採用RotaBolt扣件,當時將16支M45 x 250mm的RotaBolt柱栓置入高溫540°c蒸氣道的凸緣上,雖然該凸緣曾有過一次可靠度的問題,但自從裝上RotaBolt柱栓後,不但解決了可靠性問題,蒸氣也不再外漏。改善耐壓設施的接合完整性後,該廠計畫將RotaBolt用在壓碎機的基底栓固上,以避免長時震動導致鬆脫。此RotaBolt扣件的成功案例也反映在波蘭其他的應用實例上。該產品首度的突破,是波蘭石油公司龍頭旗下一間煉油廠(也是RotaBolt公司的第一位客戶)採用該產品並解決了換熱器的問題。

 

如今,RotaBolt已成功運用在波蘭的發電廠、煉油廠、化學處理場、鋼材廠以及其他通用產業。該產品在全世界的使用量正不斷增加,解決任何接合作業上有關耐壓、震動、金屬疲乏、結構性滑動的問題。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