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930_0.jpg
a2930_0.jpg
a2930_1.jpg
a2930_2.jpg
玟暘機械多沖程螺絲零件成形機 傲視海內外
收藏
2014-03-24

玟暘機械多沖程螺絲零件成形機

傲視海內外

 

2011年新廠落成之喜,桃園華亞科技園區的750坪標準自動化廠房成功銜接玟暘機械有限公司快速成長的客戶需求,各式螺絲零件成形機90%外銷至美國、日本、俄羅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肯亞、賽普勒斯、韓國、東南亞及中南美洲等30多國。

 

不斷創新研發

領導螺絲零件成型機性能革新

玟暘機械專業製造各種螺絲零件成形機械,生產的機械包括一模二沖螺絲打頭機、二模四沖螺絲零件成形機、三模六沖螺絲零件成形機、開合模機、高速自動輾牙機,另也研發生產新型的加長型螺絲華司組立機,機種齊全、品質優良,除均通過CE認證外,亦獲得多項新型專利,深獲業界肯定。

 

憑藉超過20年的造機經驗,以及新廠房所配置的精密高科技的加工設備、流暢的生產動線及增聘高素質的工程人員,讓素來秉持「品質至上」及「持續研發」二大經營理念的玟暘公司產品日新月異,得以不斷提升品管及製程技術,因此創業迄今,業績年年成長。

 

展覽會焦點

海內外買主駐足洽詢

玟暘公司優良的機械產品成為客戶締造競爭力的堅強後盾,因此獲得國內外客戶長期的支持。不斷累積的口碑使玟暘成為國際展覽會駐足洽詢的新焦點,2014年玟暘機械除美國、日本等主力市場之外;中國市場方面,城鎮化啟動有助於全面拉升螺絲內部需求,相對帶動成螺絲零件成形機的銷售成績;東南亞市場部分,則受惠於國際車廠進駐,供應鏈效應必然觸動其潛在商機,合理認為這是值得加強行銷力道的兩大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