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2893_0.png
香港螺絲業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十周年誌慶晚宴
收藏
2014-03-10

香港螺絲業協會於2014年2月24日晚,舉行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十周年誌慶晚宴。大會邀請中央政府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副部長楊益、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署長盧世雄、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施榮懷親臨主禮。向協會主席林志明以及一眾理事會成員頒授委任狀。台灣螺絲同業工會理事長陳明昭、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理事長陳建宇、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緊固件分會會長馮金堯、廣東省緊固件行業協會會長老錫華亦光臨現場出席這次典禮。

 

香港螺絲業協會於2003年成立,至今年已走過10年。協會一直秉持「促進同業間之團結及友誼,為其共同利益服務」的宗旨,積極舉辦協助業界的活動。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林志明於致辭時表示:「本會10年來不斷透過舉行研討會,同業交流團,考察團等活動,讓香港螺絲同業得以團結互助,會務日益昌盛。本人謹代表本會向各位會員、同業友好、社會各界致以衷心感謝。」

 

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副部長楊益亦在致詞中表示:「香港螺絲業協會成立以來,團結行業企業,積極參加研討會,創造商機,為行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希望香港螺絲業協會再接再厲,繼續為行業,為香港經濟做出更多的貢獻。面對未來各項挑戰,希望香港螺絲業界可以充分利用背靠祖國的優勢,積極向外發展。中央政府將全力支持香港螺絲業界開拓市場。」

 

此次第六屆理事會剛剛成立,加入不少新一代成員,如司庫徐逸陞、理事周定鵬等,為協會注入新血液,使行業得以持續發展。來年,香港螺絲業協會將率領代表團,參加2014年在高雄舉辦的五地域螺絲協會交流大會。

 

香港螺絲業協會第六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主席

林志明

常務副主席

張建茗

陳迎華

丁兆君

胡惠儀

副主席

徐嘉鴻

李偉文

黃夏萍

林晶文

周啟厚

司庫

徐逸陞

永遠名譽主席兼理事

陳兆威

榮譽主席兼理事

吳健宏

理事

劉永鋒

黃隆基

周定鵬

張正釗

張鐵錘

徐子貴

 
Save and share
 
 
2014-06-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