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2794_0.png
a2794_1.png
法國Clufix釋出第三代組裝作業用扣件
收藏
2014-01-14

Clufix專門設計、研發與製造金屬薄板與塑膠零配件用的裝修扣件。該公司釋出了革命性的新扣件產品「Leankeasy」,將為汽車產業與其他製造產業帶來革新的變化。Leankeasy鉚釘螺栓是由螺絲和螺帽組成,在生產時已預先組合好,是單一且現成的扣件產品。該產品相當獨特,因為可以在單一個步驟中就同時能扭轉螺帽和螺絲,達到緊固的效果,如此除了能大大節省成本外,也提供許多其他的好處。

 

Éric Massebeuf解釋道,Leankeasy代表扣件緊固組裝作業的新時代已到來。「第一代的產品當初僅僅是由基礎的螺帽和螺栓構成。1920年代出現的第二代在1945年之後盛行至今,結合了壓鉚螺帽、卡式螺帽、鉚釘螺帽、焊接螺帽、螺紋崁入件等等零件,也就是藉著配合使用螺紋零件來緊固金屬薄板,但第二代仍只是分開使用螺帽和螺栓。而第三代如今採用了Leankeasy技術,將螺帽與螺栓合為一體。」最關鍵的改變是,第二代不只要分開使用螺帽與螺栓這兩種零件,更只能分成兩個步驟做,要先將螺帽組裝好才能進入最終的組裝程序。相較之下,第三代Leankeasy只需以單一的零件和單一步驟就可完成。

 

Éric Massebeuf補充:「Leankeasy的創新技術改革了過去90年來的組裝方式,驚豔了許多人。」該產品使用非常簡易,不需要使用安裝設備,且所需的組裝零配件相對上減少很多。更重要的是巨幅地降低了成本(包括人力成本和製造程序中牽連的成本)超過50%,因此平均總成本可節省35%。

 

Leankeasy產品在第一階段銷售的主要目標市場為法國、德國、義大利與英國。Clufix公司計畫在2015年起將該產品銷售至美國汽車產業。

 

產品演示動畫 http://vimeo.com/75970057

 
Save and share
 
 
 
 
2014-01-1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