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美國Porteous公司任命Flynn督導台灣營運狀況
收藏
2013-09-27

美國Porteous Fastener公司任命Bill Flynn督導台灣方面的營運作業,此外將Dick Kleppe升職為原物料副總裁。Flynn是新任採購副總裁,將監督台灣方面的營運作業,他在扣件產業已有40年的資歷,任職過的公司包括Heads & Threads International、Reynolds Fasteners與PM Fasteners,自2004年起他便任職於Porteous Fastener公司。Dick Kleppe在35年前踏入扣件產業,當時任職於RB&W公司,如今在Porteous Fastener公司擔任原物料副總裁,職責包括庫存控管、產品包裝以及品管。Porteous Fastener公司成立於1966年,是建築、工業用扣件的進口商暨主力經銷商,販售產品給其他經銷商。該公司在美國有14處銷售據點,在加拿大有一處據點。

 
Save and share
 
文 / John Wolz,FIN總編輯 / 文 / Mike McNulty,副總兼任編輯 /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