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507_0.jpg
璨利企業以「實驗室」捍衛品質的貿易商
收藏
2013-09-18

文 / 惠達 施淳真

 

璨利企業有限公司涉獵汽車、電子、建築、園藝等多元扣件應用領域。自1987年成立以來,提供自攻螺絲、乾牆螺絲、精密螺絲、螺帽、螺栓、華司等產品,隨著扣件產業的變遷與轉型,璨利逐步調整營運策略,鎖定「汽車」市場,取得ISO 9001及實驗室TAF(ISO 17025)認證,符合歐洲、美國、亞洲等汽車扣件供應商高標準需求及環保法規。

 

汽車扣件領導廠商

Just in Time”,” Just Considerate.

2013
4月,璨利位於台南仁德工業區的全新辦公室正式啟用,超過200坪的使用面積,擴大實驗室功能,增加檢測設備,並提供實施JIT(Just in time)制度的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最正確的資訊及最專業的技術以滿足客戶需求。

璨利董事長黃榮敏為觀光系出身、熱愛運動,如今卻是位可以對著我的提問提供深入的解答,也因為豐富多元的專業背景,成就黃董能以更細膩與跳脫的思維服務客戶。璨利如同黃董,擁有多元扣件領域的經驗,而後專注於汽車領域,所以璨利知道,舉凡從初始的材質挑選、製程正確,乃至專業的篩選包裝後送至客戶手上,任一環節的疏忽都將影響產品品質,基於對品質的堅持,服務的到位,成就璨利「汽車扣件領導廠商」的地位。

 

慎選協力廠商共謀成長

不束縛於軀殼十年目標勝券在握

璨利長久以來扮演絕佳的商務橋樑,共謀客戶與扣件製造商、二次加工廠等合作夥伴之間的最大利潤與成長。專業技術能力、創新開發能力是璨利選擇合作夥伴的基本條件,觀念能否契合則是必要條件,因為黃董認為「人」才是一家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先有共識,始有作為」。

 

一路走來,連年穩定成長的璨利看似順遂,其實四年前一場意外為黃董帶來行動不便的後遺症,至今仍每天不畏艱辛、勤於復健。談到這段往事,黃董表示:「感謝上天,更感謝客戶、供應商及公司員工,因為他們上下一心的支持與扶持,公司不但沒有停滯不前,反而更穩定成長。」


璨利不僅只於是單純的貿易商,建立品質管理系統、提供圖面設計服務、產品豐富多元,並設定十年內業績翻倍成長的目標,這是黃董,也是璨利能回報眾人支持最直接的作為。

Save and share
 
 
2014-09-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