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Philidas重啟產線
收藏
2013-07-12

Philidas Manufacturing Ltd證實已重新開啟在英國Pontefract的生產線。聲明中表示「Philidas品牌經歷了相當困難的四個月,由於管理不善使得競爭者佔了先機。」在最後一刻從管理者手上買下經營權的Philidas表示,公司所有權易主後,管理模式仍維持跟轉任總經理的Ken Lord一樣,致力於把業績推向前,並將回歸其原有的核心事業,繼續研發刀塔螺帽及MK5螺帽。
Ken Lord表示:「跟管理者及機械採購商打交道的這三個月,相當漫長而艱困,但現在Philidas品牌已安全了,我們很高興產品能夠在嚴格的市場中重新上架。」他再補充:「過去四年Philidas品牌經歷多次艱苦的商業決策,並對品牌及產品造成負面的影響。新的管理層已改用新的概念,並改變Philidas的營運方向,回到我們的核心事業,以確保品牌未來的正面發展。」Philidas認為在得到銀行及管理層的資金支援下,將可以專業的態勢向前邁進。目標交貨日期訂在下單後4到6週以內,目前95%的產品都已可生產。
Philidas的主要經銷商之一Francis Kirk (Socket Screws Ltd)表示:「Philidas產品能保住,這是業界的大好消息。它的歷史悠久,在特定產業的產品品質特別好。我們期待能和Philidas及其他經銷商合作,一起拓展它的產品,該它重回金屬防鬆螺帽的領導地位。」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7-1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