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俄羅斯金屬製造業 MMK-METIZ股份公司(JSC MMK-METIZ)
收藏
2013-05-20
為了開發新產品、擴展公司的產品品項,MMK-METIZ在位於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州『磁山城(city Magnitogorsk)』的工廠,進行一系列計劃性的試驗工作。總計過去三年以來,MMK-METIZ已成功開發並量產超過150種新產品。
2013年初MMK-METIZ已開始量產大口徑的金屬緊固件(螺母和螺栓),其直徑達16mm以上。這類產品的應用面很廣,從一般的建築工地、機械製造,甚至專門的能源建設工程都有需求。MMK-METIZ預估,因應市場的成長預期,大口徑金屬緊固件的出貨量將穩定成長。
2013年1月MMK-METIZ剛向市場發佈大口徑緊固件新產品量產的訊息,訂單即乎是立即湧入。首批已出貨予買家,得到的回應是正面且肯定的。客戶一致認同MMK-METIZ的新產品符合他們的需求。
Save and share
 
Metiz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