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tanley Black & Decker 完成收購 Powers Fasteners 公司
收藏
2013-04-29
五金及電動工具商Stanley Black & Decker 已證實完成Powers Fasteners之收購。 Powers Fasteners是混凝土壁虎、石造壁虎和強制侵入扣件的供應商,此次併購將使Stanley 大廠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扣件體系。
該集團在發布的新聞強調,將會納入並運用Powers Fasteners扣件與壁虎的應用範疇,以及延續旗下子公司Bostitch 用於商業建築的一系列扣件產品,旨在提供客戶更完整且領先業界的產品,包括許多將在今年亮相的新發明。
Stanley Black & Decker 歐洲分公司的手工具及扣件部門副總裁 Colin Earl 評論:「Powers Fasteners團隊的營運成長、產品研發和其對卓越的堅持一直以來都有傲人的表現,甚至在過去四年陸續得到相較於其他公司更多的ETA(歐洲技術認可,European Technical Approval)認證,我們很開心能迎接他們加入Stanley Black & Decker。我們延用Bostitch扣件產品系列,此次的併購即是為了滿足大量的扣件末端使用者,並應對其他扣件運用範疇,尤其是機械壁虎、黏著劑壁虎和強制侵入扣件。」
在2013年的開端,一系列公開活動和貿易期已計畫展開,藉由這些活動,使用者可以接觸到整合過的系列產品,並與專業工作人員相談。Colin Earl 在訪談結束前提到:「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時期,因為Stanley Black & Decker將開始提供比先前更寬廣、更完善和更高品質的扣件給我們的客戶,而我們也期待於2013 年或之後向大家宣布新產品和新發明。」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