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FS將收購新加坡Unisteel
收藏
2012-11-26
SFS集團已完成最終協議,將從Kohlberg Kravis Roberts(KKR)和其管理群/員工手中買下Unisteel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steel主要製造扣件等精密部件,其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中國和馬來西亞也有製造基地。該公司主要市場為消費性電子產品、數據儲存,以及行動通訊領域。KKR和其員工於2008年以5億7,500萬美元買下Unisteel。
SFS執行長Helmut Binder強調該收購案對強化SFS的重要性:「此收購動作將定位SFS為高技術緊固方案的供應商,且使我們在快速發展的電子市場中成為重要的全球廠商。Unisteel綜合性和世界級亞洲營運據點的加入將使SFS轉型成為具有真正全球生產平台的廠商。」新集團將於全球雇用超過7,000人,在歐洲、亞洲和北美共25個生產地點營運。該交易案預計在2012年第3季完成。
Save and share
 
 
 
 
2012-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