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FinnvedenBulten與Gaz簽署合資協定
收藏
2012-07-20

FInnvedenBulten證實已與俄羅斯Gaz集團簽署一份合資協定,議妥將以大約6.6百萬歐元取得新成立合資公司之63%股份,該新公司將供應俄羅斯汽車工業的扣件需求。

這項合資從去年便開始醞釀,當時的準伙伴表示,該協議將提供FinnvedenBulten在俄羅斯的首間製造廠。除了供給俄羅斯國內汽車業者,也計畫將扣件出口到Bulten遍布全球的客戶。
未來預計將由替俄羅斯客戶生產扣件的Gorky車廠提供生產及經銷的基礎設施,而新產品的開發及技術則由Bulten負責。
俄羅斯對進口扣件實施貿易保護措施,加上國內汽車業的成長率,兩者對該國製造業的發展有很大助益。
FinnvedenBulten 2012年第一季期中報告顯示,其在衰弱的市場中仍有內部成長。淨銷售額達到8.07億瑞典克朗(約2.02億歐元),比起強勁的去年同期增加1.4%。息稅前營利(EBIT)為4千萬瑞典克朗,較2011年同期的5.4千萬瑞典克朗下降,營業利潤來到5%,和2011年第一季的6.7%相對減少。整季稅後利潤為3千萬瑞典克朗,訂單量則達到8.65億瑞典克朗,較2011年同期增加了3.1%。
執行長兼總裁Johan Westman認為,獲利上的負面效應應歸因於本季一開頭在生產方面的紛擾,以及因為Finnveden Metal Structures剛開始設立新客戶專案所產生的額外成本。就Bulten部門狀況,他表示:「進展良好,且於這段期間後Bulten與GAZ簽署了一份合約,內容關於雙方的合資公司,將供應扣件給俄羅斯的汽車業。汽車業者對該公司在俄羅斯的成立也表達強烈興趣。這家公司的成立,是我們在成長市場中擴張版圖的重要一步。」
 

Save and share
 
 
2012-07-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