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PRELOK與Hillebrand簽署合夥協議
收藏
2012-04-27

歐洲主要供應螺紋零件應用的鎖具和密封產品加工廠PRELOK,日前和德國防腐保護塗層供應商Hillebrand達成合夥協議。

PRELOK歐洲區常務董事Ian Vickerstaff表示,此最新合夥關係將有助於兩家公司提供歐洲扣件市場「完整的扣件塗層服務」。兩家公司皆具有50多年的歷史 ,此次令人期待的合夥策略目標為藉由兩家公司的緊密互惠合作,大幅縮減交期和物流成本,進而與客戶一起分享這些效益。

Hillebrand在靠近杜塞道夫Wickede (Ruhr)和 Langenfeld的製造廠房,提供了一整套多方面的防腐保護表面處理服務,其日產能超過600噸。除了防腐加工,Hillebrand也提供零件檢測、小組件組裝,成品組裝及分銷等的附加加值服務。

PRELOK在德國、西班牙和英國都擁有加工廠,提供多樣化的鎖具和密封產品,另包括最近投入的密封膠系列產品,該產品設計用來塗於扣件和螺紋零件的頭部底面。自 2005年開始,PRELOK成為英國股份公開有限工程重整專業公司Melrose group旗下公司的一員。
 

Save and share
 
 
2012-04-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