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英扣件商Trifast收購馬來西亞公司
收藏
2012-03-14

Trifast plc證實已完成收購馬來西亞私人電力鋼鐵及電鍍廠有限公司PSEP。
英國扣件商Trifast形容PSEP為亞洲地區最先進的扣件製造商之一,具有穩健的資產狀況與和Trifast互補的客戶群。PSEP生產亞洲地區汽車、機車和壓縮機等產業中使用的高值與先進技術冷鍛零組件。PSEP於1972年由主要股東兼首席執行長Foo Poh Wah成立,1973年開始生產標準零件供應當地消費者使用。1982年,該公司投入馬來西亞當時新興的汽車產業,供應先進技術製造的扣件。該項價值達1,500萬英鎊的收購案已由不同銀行資助,並有一倫敦證券交易所股票配售,使開支前提高了約800萬英鎊。
在過去三年中,Trifast已成功重組其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區域的業務。Trifast管理成長策略的要點為選擇性收購「自我管理增值」的企業,除了擴大其產品範圍與提供利基機會外,亦提高該公司盈利收入。
談及此次收購動作,Trifast的CEO Jim Barker說:「PSEP有能力生產較大尺寸的組件,加上Trifast於亞洲現有的小直徑技術能力,將拓展該公司的業務範圍,同時PSEP也提升Trifast其中一策略性目標,即成為主要組裝用戶的單一來源供應商。」他補充:「我們已受益於長期以來建立的業務關係。現在,我們可藉由在亞洲地區及國際上的合作商業機會中獲益。」
Trifast執行主席Malcolm Diamond MBE表示:「Trifast已於歐洲地區達到增長目標,我們相信亞洲提供了最大的整體成長機會。PSEP代表一優秀的合適策略,且將形成Trifast在馬來西亞未來擴展計畫的重要部分。藉由將Trifast全球銷售與行銷資源加入PSEP整體形象,我們將看到這些產能進一步利用,以及我們在亞洲成長的能力。」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