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FE_to_take_place_as_scheduled_7191_0.jpg
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开放观展登记
收藏
2020-06-29
       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开放线上观展登记www.fastenershows.com 该展将如期在929-30在曼德拉湾会议中心C馆和D馆举行。该展是北美规模最大针对各种扣件、机械和治具及其他工业用产品举办的B2B展会。
 
        今年九月该展也将举办一系列以技术、领导、商业管理以及市场挑战及实作为方向的研讨会。更多细节请连结click here 或拜访展会官网。
 
         展会经理Morgan Wilson 表示: 此展是连结业内专业人士的重要关键。参加此展将可以让买家与现有供应商搭上线,同时发展全新合作关系。我们的团队正努力确保展览场地对所有参加者是安全无虞的。
 
         业界领导专家也会针对产品标准和材料、品质议题等面向发表演讲。此外,展会参加者也可预期看到产业最新推出的产品,并透过展期中举办的研讨会了解最新进出口和贸易法规。」
 
         每年此展都吸引众多来自整个供应链数千名的访客、买家和卖家参与。这些人员包括制造商、经销商和大盘商和代工厂。VIP参与者很多都是来自美国前50大产业经销商的经常名单,展商也大多是国内外业界顶尖的制造商、材料供应商、治具和机械设备供应商以及周边服务提供商。
 
         早鸟访客入场券价格只要50美元。6月30日后将提高至75美元。现场购买为85美元。 立即连结https://www.fastenershows.com/attendees/register-to-attend/ 线上登记购票。更多详情请上展会官网  www.fastenershows.com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如期舉辦,IFE 2020, registration open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20-07-0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