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IFE_to_take_place_as_scheduled_7191_0.jpg
2020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開放觀展登記
收藏
2020-06-29
       2020年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開放線上觀展登記www.fastenershows.com 該展將如期在929-30在曼德拉灣會議中心C館和D館舉行。該展是北美規模最大針對各種扣件、機械和治具及其他工業用產品舉辦的B2B展會。
 
        今年九月該展也將舉辦一系列以技術、領導、商業管理以及市場挑戰及實作為方向的研討會。更多細節請連結click here 或拜訪展會官網。
 
         展會經理Morgan Wilson 表示: 此展是連結業內專業人士的重要關鍵。參加此展將可以讓買家與現有供應商搭上線,同時發展全新合作關係。我們的團隊正努力確保展覽場地對所有參加者是安全無虞的。
 
         業界領導專家也會針對產品標準和材料、品質議題等面向發表演講。此外,展會參加者也可預期看到產業最新推出的產品,並透過展期中舉辦的研討會了解最新進出口和貿易法規。」
 
         每年此展都吸引眾多來自整個供應鏈數千名的訪客、買家和賣家參與。這些人員包括製造商、經銷商和大盤商和代工廠。VIP參與者很多都是來自美國前50大產業經銷商的經常名單,展商也大多是國內外業界頂尖的製造商、材料供應商、治具和機械設備供應商以及周邊服務提供商。
 
         早鳥訪客入場券價格只要50美元。6月30日後將提高至75美元。現場購買為85美元。 立即連結https://www.fastenershows.com/attendees/register-to-attend/ 線上登記購票。更多詳情請上展會官網  www.fastenershows.com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如期舉辦
IFE 2020
registration open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20-07-0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