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iolax_ARaymond_collaboration_parts_6951_0.jpg
Piolax联手ARaymond为彼此生产车用零件
收藏
2019-12-26
     日本Piolax在2020~2021财政年度(3月结算)仍会在印尼工厂生产事业伙伴ARaymond公司的车用零件,总部在法国的ARaymond则在研拟在巴西厂为Piolax生产可卖给日系车厂的零件。这两间企业打算活用彼此的生产据点,以提升获利和生产效率。它们预计这种加乘效果会带来20亿日币的营收,未来目标是达到100亿日币的营收以及10亿日币的营业获利。
 
     ARaymond与Piolax一样都是生产工业用扣件的同业,它们联手合作,为彼此想进军的市场委託彼此生产零件。在生产方面,是前述的印尼厂和巴西厂合作。在销售方面,Piolax自2019年10月起供应ARaymond的零件给越南车厂,如此可创造出数百万日币的营业额。未来Piolax将加速与俄国和法国的合作。
Japan Piolax, French ARaymond, mutual production collaboration,日本法國車用零配件廠,合作生產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