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689_0.jpg
a689_0.jpg
a689_1.jpg
a689_2.jpg
a689_3.jpg
东南亚区首届专业螺丝展 – 印度孟买螺丝展
收藏
2011-05-04
名列金砖四国之一的印度,经济发展的速度可谓与开发中国家并驾齐驱,因为经济条件日趋良好,建设及其他生活需求例如机汽车、通讯设备等也跟着成长,更形成零件的大量内需市场。鉴于此因素,主办单位特于印度的经济中心-孟买,开闢全东南亚区第一届螺丝专业展,此展消息一发佈即引发高度关注,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印度此类型专业展,匯达展览也带了12家专业螺丝产品及设备制造商前往参展。
 
台湾展商皆表示,此展所带来的人潮非常可观,放眼望去所有摊位皆无冷场,即使真正的成效要等展览结束后的联繫才看得出来,但多数展商对此展满意,并对整个亚洲未来的景气看好,展商们也对参加下届展览展现高度意愿。另外,国际大厂RIVIT的公关经理Adrain Andreescu指出,RIVIT绝对会参加支持下届展览,但希望下届可以针对更多非当地的参观者做规划,让此专业展更具有国际观。
 
主办单位于4月17日展览结束后,精心安排晚宴让所有展商进行业界心得交流,与会的不仅螺丝展商,还包括金属展展商。所有展商在美食佳餚的陪衬下彼此交换参展心得及联络资讯,为此展带来一段美丽插曲。
 
为期两天的印度孟买螺丝展带来庞大商机,虽然后续成交效益有待观察,但此次出击可谓非常成功,此展已为东南亚区域首屈一指的专业螺丝展,下一届2013年的展览相信更是精采可期!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吳紋媛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