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WUERTH_USA_PARTNERSHIP_FASTENER_TRAINING_INSTITUTE_a6640_0.jpg
美国Würth宣布与美国扣件训练学会建立伙伴关系
收藏
2019-05-17

美国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日前宣布将与美国扣件训练学会(The Fastener Training Institute)成立特别伙伴关系,成为该学会2019年度贊助商。这个新里程碑的伙伴关系将协助美国扣件训练学会资助现有的课程和开发其他需要增加的新内容。Würth慷慨的支持将在学会一整年举办的课程、网路研习和产业活动被看见。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执行长Dan Hill 表示: 「我们非常兴奋可以与学会建立伙伴关系来确保我们可以提供下一代工程师和技师支持公司成长和创新的所需知识。Würth对本身工程专业的长久歷史一向感到自豪,也赞赏学会供给产业的高品质扣件训练。
 

Save and share
 
 
 
2019-05-2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