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0.pn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0.png
a6573_1.jpeg
a6573_2.jpe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3.jp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4.jpg
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美国中西部扣件协会/美国西太平洋扣件协会2019联合会员大会
收藏
2019-04-02

新闻稿提供/NFDA

 

2019年3月13至16日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NFDA)、美国中西部扣件协会(MWFA)和美国西太平洋扣件协会(Pac-West)在圣地牙哥举办联合会员大会。

 

超过225名会员朋友参加会议。此次大会议程包括多场具教育性的演讲、提供与产业专业人士相互交流的机会、举办多场社交活动,地点的选择也非常恰当。

 

具教育性的演讲

 

大会的教育性演讲始于3月15日。首场演讲由Salim Brahimi和Joe Greenslade针对美国工业扣件协会的线上标准分析和技术数据工具进行使用示范。

 

接着由Dirk Beveridge针对商业创新和以「快速变动年代下的取胜之路」为主题进行吸睛的专题演讲。演讲大纲包括:

 

• 产业面临的旧有传统挑战

• 快速变动年代创造的不确定性

• 现今业界领导者需要处理的重要转折点

• 将会定义组织未来的决定点

•现今世界必备的创新思维

 

扣件产业杰出名人的专题讨论探讨了扣件经销业的未来、人员聘僱压力、亚马逊效应、在客户需求和生产力间取得平衡以及技术的快速成长在接下来几年将会改变扣件经销商做生意的方式等面向。讨论参与者Mike Bailey (Nucor Fastener)、Bill Derry (Field)和Marc Strandquist (Wu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以及讨论会议主席Bryan Wheeler (Star Stainless Screw)共同讨论经销供应链中造成改变的许多外力因素。

 

首日的教育性演讲后,紧接着是由Kirk Zehnder (Earnest Machine Products)所主讲的「电子商务对经济的影响」。电子商务是很大的机会,但大多数产业经销商都会错过这部分。B2B电子商务的预测前景是看好的,其投资报酬率也很显着。客户的特性一直在改变,所以对企业的网站能提供什么也有新的期待。在此次研讨会中,与会成员获得许多可以用以支持电子商务平台设计执行的有用数据。

 

同业间的彼此学习也是您可以从这次会议获得的好处。协会藉由企业主圆桌会议和企业执行主管圆桌会议让这样的目标得以实现。圆桌会议可以达到更有效的小组讨论。

 

会议的第二天则以「人工智慧(AI)」的主题揭开序幕。人工智慧使用演算法来获取大量数据让机器可以像人类一样思考、执行需要推理、规划、学习和理解语言的任务。虽然我们不了解人工智慧,但生活中我们都会看到各种应用。Siri、亚马逊的产品推荐引擎、Google地图路线建议等都是。这些AI的消费性体验正在提高产业的标准。Brown Smith Wallace 顾问公司的社长Jeff Gusdorf,也针对基础人工智慧概念进行概略介绍,并深入探讨销售自动化和产业分析的AI应用,并且提出处理应对AI计画的方案。

 

最后会议尾声由经济学家Christopher Thornberg (Beacon Economics创办伙伴和 柏克莱河滨分校经济预测商业中心主任)以「贸易战实验: 结果分析」为题进行演讲。在2018年年初川普总统开始对我们贸易伙伴实施惩罚性关税,并提议大幅度修改美国先前所签订的贸易协定之前,美国经济发展一直在稳固成长的道路上。如果大规模的贸易实验是如何影响到美国经济?其又要如何与美国国内经济发展正向因素相互调适?其是否会影响美国未来的拓展? Thornberg博士针对这些关于美国经济的问题都一一做出了回答。

 

 

更多关于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资讯请联繫 Vickie Lester (EMAIL: vlester@nfda-fastener.org、电话: 562-799-5519、网址: www.nfda-fastener.org)

Save and share
 
 
 
2019-04-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