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inghania_International_Limited_a6247_0.jpg
STURDFIX_a6247_1.jpg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imited STURDFIX 解决您紧固需求
收藏
2018-09-12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立于1995年。厂址位于印北Ludhiana市 ,拥有先进的制造和测试设备可以用以加工钢铁线材和扣件。原本只是一家做钢铁生产用铁合金和添加剂的贸易公司,后来慢慢开始做抽线和球化退火钢铁线材加工。目前也已经取得ISO 9001:2015的国际认证。

 

“STURDFIX”已于市场正式亮相 

2016年,Singhania发表新扣件品牌 STURDFIX。该品牌已经在印度、中国、土耳其、德国、英国以及其他国家完成註册登记。Singhania目前厂内拥有每月可处理3,500吨的线材加工设备和月产350吨的扣件制造设备。其也从中国、台湾、印度和泰国採购许多扣件,并储存在印度的仓储据点,待接受完测试和品检后,再配发至印度的客户手中。短短2年内,该公司扣件销量就上升至超过400万美元。在STURDFIX扣件产品系列中,有许多标准扣件项目可供选择,像是高强度扣件( 8.8、10.9、12.9)、尼龙嵌件防松螺帽、突缘螺帽、弹簧华司、壁虎扣件和其他标准扣件。

 

坚持品质第一 

Singhania的主要产品有高强度扣件(8.8、10.9、12.9六角螺栓- M5到M30)、弹簧垫片(M3 – M48)以及标准/代工/客制螺帽扣件。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td. 执行经理Anshul Singhania 表示: 「我们的产品之所以特别和与他人不同在于对品质第一的关注,以及有先进的厂内实验室可以针对每一支和每个生产步骤的扣件进行测试。我们所有的产品都附有完整的检验纪录,从原物料测试纪录(钢铁线材)到末端产品测试纪录。此外,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印度许多代工厂商的认可,以及其他许多代工厂(包括铁道界)的肯定。我们的冷锻高强度扣件(六角螺栓)尺寸规格长度可达200 mm,同时我们也有热锻能力可以产出更大线径和长尺寸的螺栓。另外,我们的扣件产品也能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式包装,像是袋装、盒装、大卖场专用小盒包装和零售包装。」

 

客户导向服务成功事业后盾 

Singhania的企业哲学是: 为了帮助客户降低存货水准,就是供应多款且大量的标准扣件选项。Singhania一直在努力增加存货品项,且把产品竞争力置于尺寸规格范围之上。它相信这样的竞争力是成为成功的客户策略伙伴的先决条件。在产品品质一直都是首要优先处理项目时,所提供的服务更是支持着企业的后盾。Singhania持续专注于客户的要求,就算是很小的需求亦然。

 

Anshul Singhania 表示: 「Singhania信奉与客户携手合作的原则。我们的产品和业务不受任何界线限制。我们在全球的已开发和开发中国家採购和供应产品。拥有多年在全世界从事扣件进出口的专业知识,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尽全力协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产品品项。」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td.联络人: Anshul Singhania (执行经理)

Email: singhaniaint@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