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AY_PEE_0DIES_a5383_0.jpg
India_Level_a5383_1.jpg
印度顶尖钨碳钢模具供应商- KAY PEE DIES
收藏
2017-05-22

成立于1968年且总部设于印度加济阿巴德的Kay Pee Dies如其名是专营高品质耐用钨碳钢模具和抽线润滑油且公司歷史已有50年的老牌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扣件、线材和相关产业。由Harish Jindal先生所创立,Kay Pee Dies目前在印度的钨碳钢模具产业已经顺利达成许多成果,获得业界广泛赞扬,并在2017年欢庆成立50周年。虽然眼前面临许多挑战和来自全球的激烈竞争,其年营收还是持续出现明显成长。

 

印度产业先驱

在成为印度产业钨碳钢模具生产先驱之前,创办者Harish Jindal曾经任职于业界领导厂商的Hard Metal Pvt. Ltd. Kolkata,并负责技术开发和钨碳钢模具生产,这之后不仅让他获得丰富产业经验,也让他在正确的时间开启自己的事业。在成立Kay Pee Dies之前,大多数印度所需的碳钢模具是由英国Wimet UK所供应。

 

无法取代的产品和服务项目

在「成为印度模具产业领导者和在模具使用者和制造商之间建立稳固和建设性伙伴关系」的愿景下,Kay Pee Dies只使用印度市场最高品质的钨碳钢原料来生产最符合客户需要和需求的模具,这也是为什么 Kay Pee Dies总是可以轻松面对挑战并脱颖而出赢得客户信任。

 

Asim Jindal经理骄傲地表示: 「Kay Pee Dies分别由两位优秀的专家负责管理(他们在业界分别有58年和16年的经验)。我们也持续地升级我们的加工流程、开发创新产品,并定期参与在德国、美国、中国和泰国等国际线材展。此外,由于我们无法取代的品质、货运和个人化服务,因此能充分地留住客户。  

 

更国际化、更多业界合作

大部分Kay Pee Dies的客户来自印度当地。不过Kay Pee Dies仍然有约20%的销售是透过对邻近国家/区域,像是尼泊尔、越南、中东和非洲的出口产生。Kay Pee Dies的领导地位在其于2008年和义大利Italian PAN Chemicals SpA建立稳固的伙伴关系后进一步获得强化。自那时起,Kay Pee Dies变得更加国际化,不只专注于印度当地市场,也注重潜在的全球市场。

 

Asim Jinda经理表示: 「Kay Pee Dies与义大利M/S Pan Chemiclas S.p.A已经签订独家协议,在印度和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国家销售批发其广受全球业界好评的抽线润滑剂和表面包膜复合式产品。在过去8年来这样成功的伙伴关系之下,我们在一年内就替其卖出大量产品。随着彼此间的信任更加强化,我们目前正在协商讨论要在印度以技术和金融合资方式生产其特定产品。这可省下约占了总输运登陆成本25%的货运和关税。」    

 

及时方案供应商

在印度对TC模具庞大的需求以及当地存在缺少足够高品质模具的问题、另外,还有与外国企业合作的厂商也被建议进口在国外合作厂商厂内使用的模具的情况下,Kay Pee Dies绝对可以扮演快速解决问题和随时提供客户最适合产品方案的重要角色。Kay Pee Dies预期透过供应最合理价格和高水平服务的优质模具可以达到15-20%的年复合成长率。

 

Asim Jindal经理在访谈末总结: 「在评估模具时,每吨生产产品成本、换模成本和机械停工期也应该被纳入比较分析。模具供应商绝对是您选择合适模具使用的好伙伴,而Kay Pee Dies is也已经准备好对您提供相关服务。」

 

Kay Pee Dies联络人:Asim Jindal (Email: asim@kaypeedies.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