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377_0.jpg
为制造冷锻特殊件而生不断创新开发-欣瑞五金
收藏
2017-05-22

40年前欣瑞在草创之初,凭着一个人一台车一双手,资金虽然缺乏,但凭藉着徐鸿志总经理脑内的无限创意与他先前的经歷帮助,替欣瑞垫定了日后的冷锻技术,在特殊件上取得了专业、无可取代的地位。厂内玻璃柜内的各式样品,是欣瑞在困境中一点一滴的突破;是在加工厂难以寻觅时,以冷锻方式一次成型来打破制程上窠臼的证明。今年更通过TS16949认证,为欣瑞的品质标准立下新的里程碑。

 

产品包罗万象兼顾品质与精准度 

欣瑞公司位于北台湾,线材与加工的费用、厂地的取得都较南部高很多,所以选择制造高附加价值、价格条件较好的特殊件。俗话说,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欣瑞大部份的设备为5沖模6沖模的春日机械,大大小小机器总共有22台,内容大约是8mm 5模,13mm 5模与6模,16mm 5模,20mm 5模。所以小至外径5mm的铆钉到大至59mm的建筑用五金欣瑞都能承做。徐总经理总是不断鼓励开发与生产部门勇于尝试、创新,因此公司的产品种类五花八门,从早期的公母钉、类标准件到现在的全客制特殊件,说欣瑞是为特殊而生并不为过。

 

时代在改变,客人的需求也随之改变。近期,客人的图面要求越来越多,从以前的尺寸需求转化为更全面性的多重几合公差,面对这些的挑战,欣瑞在2016年购入了6模的机器,让公司得以突破更复杂的设计,而在今年也有计划会再添购3D量测设备以满足客户在量测上的需求,更能印证欣瑞在品质与精准度上的完美共存。

 

除了专注于冷锻本业上,近年欣瑞也开始发展二次加工如车修、搓牙、攻牙,在有限的场地内推动生产一条龙,为的就是更好的管理与质量。而早些年因为场地与人员的限制,直到今年才通过TS-16949也算是对欣瑞在品质控制上有了最好的背书。

 

创造力无极限替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特殊件最需要的就是与客户间有良好的沟通,替客人的需求找寻最佳的解决方案。有些图面传来或许并不那么适合冷锻,亦或是加工繁锁,交期跟不上年量,欣瑞会以40年的冷锻经验给与最专业的建议,亦或是徐总经理会发挥他取得多项专利的创造力来改良客户的设计,在客户的掌声中共创双赢。就如我们帮一日本客户改良了他们扣件的设计,新的构想不但组合更快,操作起来没有方向性更方便,没几年此品项就成为日本国内实用与价格兼具,市佔率第一的商品。

力求精准、符合客户要求;品质第一、是工厂延续命脉的秘诀,也是欣瑞的哲学,在特殊性上不断尝试,追求精准度与品质精益求精,替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欣瑞不停迈进的三大元素,未来欣瑞也会提供更高阶与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来迎向营业额的又一高峰。

 

欣瑞联络人:黄品儒先生 (email: service@hsinjui.com.tw)

Save and share
 
2017-05-2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