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153_0.jpg
a5153_1.jpg
恭贺力大螺丝本洲新厂落成
收藏
2017-02-03

成立于1982年,从北台湾起步的力大螺丝,多年来耕耘于业界俗称的「小螺丝」领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蓝海。10年前,看准汽车市场将是未来趋势所在,力大正式跨足生产汽车扣件,目前除原有的桃园龟山厂、高雄永安厂稳定成长外,更在2016年五月正式启用本洲新厂,现代化流程新厂佔地10000平方公尺,加上永安厂9000平方公尺,稳健逐步地打入国际车厂供应链,力大王朝庆副总谦虚地说道:「花了多年时间在摸索学习,力大才逐渐在汽扣市场中,找出自己的定位与方向,但力大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仍需向业界先进学习。」


产能骤增 跃昇国际车厂新宠
由于海外汽车大厂稽核水平较为严谨,加上永安旧厂产能略显不足,力大新厂除将原永安厂生产设备移到新厂外,并再增设华司主力机,更添购涡电流光学检验机,也同步扩建现场检测设备、品管实验室,让生产制程更加顺畅、产能倍增,螺丝制造由原本的高雄永安厂转移至本洲厂,原永安厂则做为专门热处理厂,目前拥有三座调质热处理线、两座渗碳热处理线,共五座热处理产线,除成功增加产能外,更获得了国际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青睐,成为台湾汽车扣件产业的后起之秀。


品质至上 对自家产品120%负责
由于重视品质的提昇,力大除原本ISO 9001品质系统基础上,更推行严谨的汽车产业ISO/TS16949品管体系,搭配厂内SPC品质管制与螺丝自动光学筛选,提供优质的产品品质给顾客。王副总坚定地说道:「力大最不可动摇的理念,就是对工厂产出的每个产品『负责』,面对产品问题,我们展现绝对认真的态度,就算不能达到零缺点、0PPM,但早已与客户建立起深厚的信任关系。」 


择善固执 放眼全球市场寻伯乐
目前九成以外销为主的力大,现阶段除逐步达成客户需求,踏入汽车产业供应链外,更一步一脚印地提升产品价值与企业理念。由于看好未来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力大也希望持续寻找熟悉车市、要求品质、理念相近的合作伙伴,让MIT的优秀产品名扬四海外。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