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920_0.jpg
美国WÜRTH SERVICE SUPPLY, INC.任命MARTY GOEREE为新任总经理
收藏
2016-10-06

美国Würth Service Supply, Inc. (WSSI) 宣布Marty Goeree已经被任命为 Würth Service Supply, Inc.总经理。除了有20年的扣件经验,Goeree去年也在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WINA)担任国内财务经理,因此他对WSSI的客户和业务都很熟悉。

 Goeree将负责监督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Indianapolis且在纽约、俄亥俄、密西根、伊利诺、坎萨斯、北卡和亚利桑大都有分公司的WSSI的营运和销售。Goeree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加入这间相当着名的公司并期待与团队和客户合作来提供产业领导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