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13_0.jpg
a4513_0.jpg
a4513_1.jpg
a4513_2.jpg
a4513_3.jpg
a4513_4.jpg
「品质竞争力」汉欣精密零件接轨汽车及系统厂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达 施淳真

 

当今的国际金属制造重心在亚洲,其中又以台湾发展较早、整体成熟度高,产品以精緻化及客制化等吸引众多市场採购!成立于1996年的汉欣精机工业有限公司即为CNC车床精密加工行业内的指定厂商,其生产的机壳螺帽、塑胶崁入铜螺母、电子手扭螺丝、各式机构件与转轴类零件等适用于电子、机械、汽机车、医疗、通信等全产业。

 

捍卫品质提升效能达到三赢

汉欣可提供铜、铝、不銹钢、钛合金、耐热合金等各式金属材质的生产制造,连同后续的制程如阳极、热处理、电镀、沖压、组装等亦可服务,为客户掌控各制程间的联繫、运送与品质!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汉欣厂内备有电脑自动化车床及CNC自动车床逾百部,品保部门则拥有膜厚测量仪、硬度测试机、表面粗度仪、影像量测机等各式品质检验设备,制程机群实力强!基础本来就稳健,汉欣2016再迎喜讯,前年动工的新厂已完成生产线测试,多部日本进口走心车床及相关检测设备加入生产阵容,品质及产能大跃升!可生产范围从3mm~51mm,几乎涵盖所有自动生产的能力范围,加工精度亦可维持在0.005mm,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高精度要求。

 

张汉隆总经理表示:「科技不断进步、制造工艺也须跟进,汉欣选用市场上最高效能生产设备与刀具,可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减轻人员负担、降低耗能与生产成本,且使品质与产能更稳定。我们相信,在自发性要求后,将降低的成本回馈给客户,提升自身与客户的市场竞争力,让公司、员工与客户形成三赢局面,就是汉欣最大的营运优势。」

 

期以绿色制造与国际大厂接轨

汉欣以「品质竞争力」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展望永续,启动绿色制造的精神,全厂已通过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与ISO 14001环境管理认证,生产制程中遵循RoHS规范,期以一己之力,宣扬爱地球的营运策略。近期已将TS 16949纳入申请规划,全力以精密零件进攻汽车整车厂及系统商,接轨国际。

Save and share
 
2016-02-0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