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54_0.jpg
a4454_0.jpg
a4454_1.jpg
a4454_2.jpg
a4454_3.jpg
a4454_4.jpg
Kuban Kar- 深获欧洲汽车制造商信赖的扣件供应商
收藏
2016-01-06

扣件活跃厂商看中东土耳其市场

Kuban Kar- 深获欧洲汽车制造商信赖的扣件供应商

 

成立于1984年的伊朗Kuban Kar公司是高拉力扣件、螺栓和螺帽的领导性制造商,主要提供相关产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具备生产线径为6~24mm的各式特殊扣件能力。在对外出口产品领域已有15年以上经验,目前已经挤身欧洲领导汽车制造商(例如DAF Trucks N.V.和PSA Peugeot Citroën)以及其他中东市场汽车制造商(例如伊朗Khodro和Saipa集团)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Kuban Kar在伊朗市场已经深耕30多年。在专访中被问到对中东市场和其他市场之间最明显的差异时,总经理Mohammad Javadi表示:「每个区域市场势必有其自身优势,关键是涉入者知道如何去善加利用。谈到中东市场,我认为中东很多企业都有足够的资金可以投资产业新技术(例如机械设备、设施等),另外中东市场的制造和能源成本相对低廉。」

 

有些对中东区域市场感兴趣的厂商有时候可能会受到政治因素影响而不敢进入当地市场,不过,Javadi总经理表示:「虽然该区域目前的政治因素确实影响了经济发展,但是出口活动却可以协助我们度过目前的状况。就我而言,目前该区域种种复杂的因素和状况最终都会迎刃而解。」

 

在中东市场愿景方面,总经理Javadi补充到:「展望未来,我们对中东市场之后的发展趋势抱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因为在各区不稳定的经济状况都会渐渐转好,虽然这可能会耗费2016年大部份的时间来达到这样的目标。」

 

Kuban Kar目前已经取得 ISO/TS16949全球汽车产业品质管理系统认证、Q631000安全部件供应商核可认证以及 SAPCO集团A级供应商认证,再再显现该公司具备供应安全无虞部件给客户的能力。为了确保所有由Kuban Kar供应的产品都能符合相关标准规范并可达到特定品质水平要求,Kuban Kar厂内也设立有配备拉力测试机、硬度测试机、摩擦力测试机、X光测试机以及光学暨机械尺寸测试设备的品质控管测试实验室来完整控管原物料、半成品和成品的品质。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