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831_0.jpg
a3831_0.jpg
a3831_1.jpg
a3831_2.jpg
汽扣供应商─旗林有限公司脱颖而出 月产350吨客制化制品行销全球
收藏
2015-04-20

邓白氏+ISO/TS16949双认证加持

汽扣供应商─旗林有限公司脱颖而出  月产350吨客制化制品行销全球

 

文 / 惠达 施淳真

 

落户于台南市商业中心的旗林公司成立1981年,迄今超过三十年的销售经验与市场开发能力。不同于一般贸易商,旗林承袭来自台湾螺丝业源头「三星科技公司(1965年成立)」不论是在产品开发或是客户应对等各面向的技术经验与满意服务;正因为如此,旗林锁定并走向「技术与服务」这条永不淘汰之路,举凡组装于汽车的「轮缘螺帽」及「客制化螺帽」等品质无虞的制品,或是精密模具及相关设备等都是他们的主力商品。

 

随着产业演进,最重要的是为了确保客户收到货品后的满意肯定,旗林公司透过投资跨足制造之列,现在,这家拥有邓白氏企业认证、ISO/TS 16949及ISO 9001等相关认证的扣件企业,每个月供应全球市场350吨的客制化汽扣制品。

 

专业制造厂2012年启用,设备再投资的步伐non-stop

启用于2012年的千坪厂房位于台南归仁,致力于轮缘螺帽、客制化螺帽的开发及制造,几乎百分百应用于汽车产业领域。厂内备有18台成型机、85台攻牙机与数套多冲程设备(五模及六模),产线满载时可打制450吨/月的汽扣制品。旗林表示:「自产模具是我们不同于它厂的优势,关键在于掌握技术开发及品质控管能力,我们擅于与客户共同研议产品图面,一同成长。」为了再提升品质竞争力,旗林也提到计画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採购2部全检机,及不久的将来投入自动仓储的建置,强化价格竞争力!

 

全球布局,站稳欧洲,2015年拉斯维加斯螺丝展争曝光

「旗林的汽扣制品特别受到德国的当地制造商青睐。」旗林公司王崟经理这么说。旗林立足市场超过30年,建立有稳健的产销体系,除能根据市场脉动时时调整行销策略与方向,也总能回报客户需求以求自我提升,创造自己在客户心中的不可取代性。

 

未来,除了产品面项朝向「附加价值」去努力;在市场方面,王崟也特别看好美国与东协等重要的汽车市场,并已计画参加今年10月份的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展览会及2016年4月德国杜塞道夫线材展并拜访当地客户积极布局,将旗林的汽扣及模具制品推上新舞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