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87_0.jpg
a3687_0.jpg
a3687_1.jpg
a3687_2.jpg
a3687_3.jpg
a3687_4.jpg
2015年印度展商(C100):抢订万渊螺丝帽沖模具,客户自愿先付款后下单
收藏
2015-02-26

耐磨耗客制品‧策略布局‧畅销全球

抢订万渊螺丝帽沖模具,客户自愿先付款后下单

www.w-i.com.tw

 

文 / 惠达 施淳真

万渊企业成立于1981年,于高雄市路竹区的1,800坪厂房内专业产制各种螺丝、螺帽沖模具,得益于丰富的CNC车床加工和CNC自动磨床加工经验,使万渊以「客制化」的生产技术与「零缺点」的产品质量走出自己的市场能见度。从2001年起积极布局海外,现在万渊的耐磨耗沖(模)具畅销全球,尤其深受欧洲、美国、日本等先进国家青睐,其中更不乏航太、汽车扣件厂,新兴市场部分则吸引力图产品升级的龙头扣件厂,其中印度市场更已签下多笔订单。

 

良驹伯乐,好产品自然吸引好客人

擅于开发、乐于创新的万渊公司,设备上使用改良后的专用机款,制图方面运用专业电脑绘图软体,配合电脑作业条码(bar code)化的生产管理作业系统,再搭配严格控管的品管团队,从生产到包装每个流程皆有严格的自我品管及检验,徐啓昌副总经理表示:「万渊的品质政策内没有“堪用”两个字,“公差”跟“磨耗”是沖模具最重要的两大环节,我们投入很大的成本在品管系统的建立与落实,今天我们帮客户省下换模的时间并建立螺丝制品的品质基础,明天就是客人追着我们续单。」站稳步伐、坚持原则,万渊与客户的互动正是伯乐与千里马的最佳写照。

 

印度、东南亚、南美洲潜力大,不乏实力雄厚的扣件厂

专业承接模具、冷热锻沖具、钨钢沖具、梅花/角型沖具、套管及客制订单,万渊与印度客户情牵于2013年的台湾螺丝展,更于2014年的印度展再签3笔订单,今年再次积极前往展会开发新订单,徐副总相当看好印度市场,甚至发表了一段颠覆市场既定成见的经验谈。

 

「“收款问题”向来是进攻新兴市场最大的怯步因素,然而,新兴市场的魅力在于强劲需求与产业升级,沖模具作为产品升级的根本,当地的扣件大厂甚至外资大厂自然会找上螺丝强国的沖模具厂,为了确保合作愉快与诚意,也会有愿意先付款后下单的印度客户…。与其被动不如主动更能抢先打入当地的指标厂商,未来,当地厂商全面升级时,还怕没有市场需求吗?」

 

今年度,除了印度孟买螺丝展,还能在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俄罗斯螺丝展及泰国的汽配展看到万渊,他们乐于与当地贸易商、制造商合作,甚至不排除透过代理的形式进行市场拓销,万渊的策略布局,确确实实的大开外销之门!

 

2015年印度孟买螺丝展

摊位号:C100

参展人员:刘圣龑课长、徐仲甫先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