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389_0.jpg
a3389_0.jpg
a3389_1.jpg
a3389_2.jpg
a3389_3.jpg
a3389_4.jpg
TFTA专题讲座场场精采 两大技术「热处理」、「表面处理」结合「云端应用」 三课堂吸引百位学员
收藏
2014-09-17

TFTA专题讲座场场精采

两大技术「热处理」、「表面处理」结合「云端应用」  三课堂吸引百位学员

 

文 / 惠达 施淳真

 

例行召开技术与市场专题讲座已经成为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传统,会员大都懂得善用协会课程资源与业界交流,加上各区联谊会会长戮力同心,从3月的中区专题讲座到5月的北区工厂参观,教育训练在地化在今年也推展良善!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2014年第二场专题讲座于7月24日在国立台南生活美学馆会议室如期举办,全天候的完整课程包含一堂资讯学程由微软资深讲师讲授「云端应用打造制造业优势」及两堂技术学程由明石公司陈邱生总经理与弘富鑫公司罗中恆总经理分别讲授「热处理应用于扣件及紧固件的范畴」与「金属表面处理介绍」。

 

其中,如何将「实体产品」透过「虚拟云端」打造「随选即用,用多少付多少」的无设限跨界商谈平台,将制造业升级为「制造业服务化」,成为此次微软公司介绍的主轴,ERP系统已经制造业不可或缺的资讯管理系统,也常见于规模以上的螺丝厂,它提供物料与产品资讯,让使用者得以掌握库存、轻易计算成本与利润,也能进行客户管理与关系巩固!

 

然而,所谓的「服务化」可不仅只是资讯面的内部升级,而是一套以客户为导向,结合产品与服务,提供线上化的售前谘询(预测客户喜好并提出产品计画)、客制生产计划(成本考量与因应非预期变化)及售后服务(满意度追踪与个案研究)的完整应用程式。

 

有关「产品资讯」、「制程」与「客户资讯」皆可运用云端的运算、储存与服务能力。讲师朱先生则提到,虽然云端可以带来种种的便利,但在导入云端应用之前,针对公司规模、技术能力、可能成本、后续维护等都是必要性的评估,贸然施行仅会建构出一个看得到却不见得好用的应用软体。

 

整场活动将近120名学员参与,教育委员长也是活动召集人陈志宏(国联机械)表示,从参与的热络证明专题讲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未来将持续安排符合业界需要的课程服务会员。

Save and share
 
2014-09-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