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153_0.jpg
a3153_0.jpg
a3153_1.jpg
a3153_2.jpg
TFTA教育训练服务在地化 中区联谊会首场专题讲座在彰化
收藏
2014-05-30

TFTA教育训练服务在地化

中区联谊会首场专题讲座在彰化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中区联谊会会长张杉良特别提供公司场地,邀请张宏诚顾问及金属中心张璨勋工程师开办「专题讲座」,这一场3月14日于太子螺丝公司举办的教育训练讲座,成功吸引近百位台湾中区一带会员支持参与!这也突显会员对专题讲座的需求。

 

不少会员纷纷对「教育训练服务在地化」的推动表示赞赏与肯定,光是便利性就是一大诱因,更不用说教育委员会一向以来的讲座品质。非常期待下一场次的开办。

 

张宏诚顾问以【业务政策】为题,分享其从业30余年的经验与心得。这在波「重品质、要服务」的潮流趋势中,若能创造无法被取代的特色,这就是迈向成功之道的关键所在,没有让客户感动的服务就没有永久的客户,避免陷入一厢情愿的服务死角,营造出自我的专业、公司品牌形象、随时准备好。掌握以上几点诀窍,将有助于业务关系越趋永恆紧密。

 

金属中心张璨勋先生以【扣件种类及基本辨识】引导现场学员进入螺丝世界。现场不乏以手工具为营业项目的会员厂,学员表示,这样的基础讲座对他们非常有帮助,5小时的课程中,受惠良多。

 

首场TFTA中区联谊会专题讲座大成功,会长、干部们的热忱,携手将会员厂推向专业!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4-05-3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