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2893_0.png
香港螺丝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志庆晚宴
收藏
2014-03-10

香港螺丝业协会于2014年2月24日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志庆晚宴。大会邀请中央政府联络办公室经济部贸易处副部长杨益、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署长卢世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施荣怀亲临主礼。向协会主席林志明以及一众理事会成员颁授委任状。台湾螺丝同业工会理事长陈明昭、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理事长陈建宇、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紧固件分会会长冯金尧、广东省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老锡华亦光临现场出席这次典礼。

 

香港螺丝业协会于2003年成立,至今年已走过10年。协会一直秉持「促进同业间之团结及友谊,为其共同利益服务」的宗旨,积极举办协助业界的活动。香港螺丝业协会主席林志明于致辞时表示:「本会10年来不断透过举行研讨会,同业交流团,考察团等活动,让香港螺丝同业得以团结互助,会务日益昌盛。本人谨代表本会向各位会员、同业友好、社会各界致以衷心感谢。」

 

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副部长杨益亦在致词中表示:「香港螺丝业协会成立以来,团结行业企业,积极参加研讨会,创造商机,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香港螺丝业协会再接再厉,继续为行业,为香港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面对未来各项挑战,希望香港螺丝业界可以充分利用背靠祖国的优势,积极向外发展。中央政府将全力支持香港螺丝业界开拓市场。」

 

此次第六届理事会刚刚成立,加入不少新一代成员,如司库徐逸陞、理事周定鹏等,为协会注入新血液,使行业得以持续发展。来年,香港螺丝业协会将率领代表团,参加2014年在高雄举办的五地域螺丝协会交流大会。

 

香港螺丝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主席

林志明

常务副主席

张建茗

陈迎华

丁兆君

胡惠仪

副主席

徐嘉鸿

李伟文

黄夏萍

林晶文

周启厚

司库

徐逸陞

永远名誉主席兼理事

陈兆威

荣誉主席兼理事

吴健宏

理事

刘永锋

黄隆基

周定鹏

张正钊

张铁锤

徐子贵

Save and share
 
2014-06-03

订阅